close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也是我最頭痛的一天

開心的是我有充分的利用暑假期間把我喜歡的韓劇和動曼都看過一遍

例如正在播放的麵包王金卓求  燦爛的遺產  壞女人的私密日記 等

但頭痛的是我還沒有開始寫國文筆記(因為國文課本丟了 筆記也沒了 更慘的是昨天之前過的太high

 忘了)

害我現在手忙腳亂 但 各位 這還不是最慘的

更慘的是 這時的我 是最需要朋友的幫助

偏偏班上同學沒有一人在線上

就連我最最最要好的朋友也搞失蹤了

(身為他的好朋友當然知道為什麼它會不見啦

因為他百分之百 非常肯定的已經被足以塞進一個房間的小說

給沖昏了頭也不醒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悠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